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新建文章2018/11/6 11:27:24
[第一党总支]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6日
  查看:699
  来源:
第一党总支赴建川博物馆开展党建活动

第一党总支赴建川博物馆开展党建活动

文章来源:组织部  王丹;审稿:宋弘

 

为弘扬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11月2日,第一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建川博物馆开展党建活动。

建川博物馆全称为成都市建川博物馆聚落,位于成都市大邑县安仁镇。博物馆以“为了和平,收藏战争;为了未来,收藏教训;为了安宁,收藏灾难;为了传承,收藏民俗”为主题,建设抗战、民俗、红色年代、抗震救灾四大系列30余座分馆,是目前国内民间资本投入最多、建设规模和展览面积最大,收藏内容最丰富的民间博物馆。博物馆聚落获得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重点参观了正面战场馆、不屈战俘馆、川军抗战馆、中流砥柱馆、侵华日军罪行馆、中国壮士群雕广场、中国老兵手印广场、5.12汶川大地震博物馆等。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物,不时相互交流,对那些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为国家和民族独立流血牺牲的仁人志士肃然起敬,深深感受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起建设强盛祖国、共圆伟大中国梦的无限激情。

此次参观给全体同志带来了深深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安宁幸福的生活,要向革命先烈和抗震救灾先进模范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扎根落实到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行动上,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共创美好幸福的明天。

 

                                (2018年11月5日)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