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第一党总支举行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第一党总支]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9日
  查看:507
  来源:

第一党总支举行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来源:组织部:王丹 审核:宋弘

      

 6月26日下午,第一党总支举行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大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第一党总支书记(兼)宋弘主持。
 
      

1.jpg

根据大会议程,宋弘首先宣读了《关于同意第一党总支报来的中国共产党四川理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简要介绍了预备人选基本情况。随后,大会通过了《第一党总支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四川理工学院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选举过程中全体参会人员充分酝酿,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经工作人员现场统计,最终选举产生了第一党总支出席中共四川理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选举大会操作规范,纪律严明,程序严格,充分显示了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民主。至此,第一党总支圆满完成此次选举工作,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